姚安县纪委监委举行干部荣退仪式

日期:2024-01-31点击:9267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1月29日,姚安县纪委监委为黄仁波同志举办荣誉退休仪式,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机关部室负责人和干部代表参加。

仪式上,黄仁波和与会同志一起回顾了在纪检监察机关工作的峥嵘岁月,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并表示退休后将始终牢记党员初心,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姚安县纪检监察事业。相关部室干部代表表达了对黄仁波同志的尊敬与不舍,表示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姚安纪检监察事业奉献青春和力量。

中共姚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邹建华为黄仁波同志佩戴绶带、颁发荣退纪念牌,并对黄仁波在职期间为纪检监察工作辛勤的付出和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希望他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姚安纪检监察事业献计献策。同时,邹建华还勉励在职同志要握紧“接力棒”,传承和发扬老同志的优秀品质和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抒写姚安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下步工作中,县纪委监委将继续落实落细干部荣誉退休制度,积极搭建活动平台,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帮助解决退休干部实际困难,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